予明千宠

生命不息 入坑不止

身在异乡 心在此间

一时心血来潮写的小短文

    我可能很早就被白宇迷住了。
    就在我和他演第一场戏的时候。真的很难相信,之前还对你笑的那么甜的大男孩下一秒就沾上了欲,眼神里带着勾引。
    当他用那浸染过欲望的眸子看我,纤细的手轻轻捂住嘴时,我的手心都在冒汗,只能无措的在裤子上擦一擦。我该感谢这动作挺符合沈巍的性格,否则第一条就要咔了。

   
    之后的事就理所当然了,白宇一看就知道是小时候被孩子们围在中间的那种小中心。天生开朗,和谁都玩的开,包括我。
   
     其实我真的不是那么好相处。以前在其他剧组里,我总是快要拍完了才和其他人搞好关系,而到互相打闹的地步还差得远。
    但在白宇这里,不合群的我倒成了他最要搞好关系的对象,而且事情的发展出乎意料的顺利……不,也许有我刻意为之的原因。

   
    白宇越来越过分了,他总是突然一下跑过来抱我、吓我,用黏糊糊的气泡音喊我哥哥,朝我撒娇。真是要命。
   
   
    在此前三十年中,我没尝过心动的感觉,亦是不知,当这种感情来临的时候,竟是如此汹涌澎湃。我差点就控制不住自己了,但我拼命咬紧牙关,只用眼睛看他。这样,她们就会说我:天生一双桃花眼,看谁都深情。
    我看人很深,却并不是看谁都有情。但我不想反驳这种言论,我把他看作一个保护罩,保护着白宇。两个男人就是有这样的好处,除非被拍到接吻和床照,否则可以一直用“好兄弟”来搪塞过关,亦不知是骗自己还是骗别人。想到这里,我也不知该哭还是该笑。
   
   
    其实我对白宇并不是一见钟情,我们的初见很平常,甚至称得上无趣。普普通通的化妆间里一个招呼算是认识了。一开始我还在想这人怎么一脸胡子拉碴,到底多少岁了。以至于我第一次听他叫龙哥时吓了一跳,他竟然比还我要小两岁,是个实实在在的九零后,我默默吐槽他不修边幅的外貌,觉得这人可真是轴。然而我错了,白宇最擅长的事就是在你偷偷吐槽他时踮起脚悄悄走进你的心窝。你会感觉痒痒的,当时并没有当回事,待回过神来,他已经是将你的心占的满满的,再也装不下别的,满心满眼都是他了。我终于明白为什么白宇高中的时候有那么多女生追他了,毕竟,谁不喜欢小太阳呢?不过这些事已是过眼云烟,那些女生现在不知在哪,而我却在他身边。
   

    他又给我打电话了,问我什么时候回国。差点忘了说,我因为工作去了意大利,所以实际上,现在我并不在他身边。
    但那又怎样呢,我对着手机轻吻一下,他好像听见了,哼哼唧唧的笑出了声,他边笑边叫:哥哥,你在国外也要好好的呀。我应下了,其实我更想提醒他别喝冷的吃辣的,不过说了他也不会听,还不如等我回国以后再监督他,反正我们的时间还很长。
    又聊了很久,他在不知道打了几个哈欠后挂了电话,我放下手机,抱起我的吉他坐到落地窗前,看着意大利的夜色,想着睡梦中的他,奏起轻柔的乐章。
   
    即使不在你身边也没关系,身在异乡,心在此间。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1)